重新下載Line之後想登入原本的帳號但是竟然.........

忘記換機密碼了該怎麼辦????

RuRu這次就是如此的悲慘................ 

一想到所有花錢買的貼圖要怎麼辦

和朋友對話所建立的相簿都會不見

想到這些就覺得很難過導致ruru徹夜未眠

當初也是在網路上到處尋找解救的方法

但都是不管用.......

所以還是選擇了最傳統的方法


這是當時怎麼也登入不了的畫面...........

IMG_6178 IMG_6179

只好回到前一頁

選擇右上角的Help--->選擇了忘記換機號碼

之後會開始填寫一個表格

詢問你的程式:Line/問題:換機號碼/我忘記換機號碼了

之後就填寫一些自己的基本資料

IMG_6188 IMG_6189     

最下面的框框裡是line需要你回答的問題記得要填喔!!
(不要像我一樣一開始送了一張白白的表格出去

1)
※請於符合的項目前方填入「*」
( )輸入電話號碼後,卻沒收到簡訊
( )沒收到重新設定密碼的說明信郵件
* )忘記/不知道換機密碼 
( )設定電子郵件帳號後,卻沒收到認證碼

2)您希望移動的帳號資訊
國家/國碼: 台灣/886
電話號碼: 你的電話號碼
電子郵件帳號:你的email
手機型號: 你的手機型號 (ex:Iphone4)
LINE ID: 你的Line ID
LINE的顯示名稱:你的Line顯示名稱

3)您希望變更的電話號碼
國家/國碼:台灣/886 
電話號碼:你的電話號碼

 

填寫完畢後就會有你的表格號碼 

IMG_6183  

這時你當時填寫的email會收到一封來自Line的信

把你剛剛所填的問題重複一次傳給你

這是就只能靜靜的等待Line的回信..........

 

 

很慶幸的我隔天早上起床時就收到Line的回覆了 !!!!

這次又需要回答問題了還附上了一個回覆的網址

大概就是一些第一次回答過的問題

多了最後兩個問題!!

 

國家/國碼: 台灣/886
電話號碼: 你的電話號碼
電子郵件帳號:你的email
手機型號: 你的手機型號 (ex:Iphone4)
LINE ID: 你的Line ID
LINE的顯示名稱:你的Line顯示名稱

[描述你的大頭貼]:描述一些比較明顯的特徵

[大概什麼時候建立此line帳號的]:(這題真的難倒我了.....但還是大概估了一下時間)

 

 

寄出去之後在下午就收到回信告知我的換機密碼~~~~~

果然登入之後帳號都回來了~~~~


其實打這篇只是想讓大家能夠跟我一樣

因為當初上網找解決方法時真的是一頭霧水

有人說了一個方法

下面的人又回應沒有成功

導致我也不太敢冒這個險

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最傳統的管道來解決

雖然一開始還是有點害怕因為看ptt有人說等了一個月音訊全無......

害我緊張了一下想說該不會一個月都不能用了吧 

但幸好回覆速度蠻快的

相信Line是有一直在做改善的........

希望這篇對大家有幫助喔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